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机构介绍

机构介绍

负责学校外国留学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师公派出国留学、外国专家、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出国管理、外宾接待、校际交流等外事管理工作。

 

1、负责来华留学生的招生宣传、申请受理、入学教育、教学协调及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事管理工作,新项目联系、签约、报批工作。

3、指导并组织学校教师申报各类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积极推动教师公派出国(境)留学工作。

4、负责外国专家的聘请和日常外事管理工作。

5、负责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项目的宣传、受理学生申请、向国(境)外大学报送申请材料、协助申请入学许可书等管理工作。

6、负责出国报批、护照和签证申办等出国管理工作。

7、负责审批外宾接待方案,热情、周到、细致做好接待工作。

8、负责与学校国外友好学校的联系工作,执行与国外姊妹校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

9、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国际合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