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项目

一、史萃克莱大学学生2+24+1合作项目(英国)

我校与史萃克莱德大学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本科2+2模式和硕士研究生4+1模式合作办学,每年定期选派在读大二、大四学生赴英留学。本项目为学位交流项目,项目学生修满规定学分,成绩合格,获得中英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2+2)或英方硕士学位(4+1)。

二、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美国)

1、学校与中教国际交流中心合作实施《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每年春季学期初,选派我校在读大一、研一学生赴美国高校分别学习2年或2-3学期。本项目为学位交流项目,修满规定学分,成绩合格,同时获得中美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或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

2、作为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补充项目,赴美学习交流生项目(YES)是非学位交流项目,学制为一年。学校承认学生在美方学校获得学分和成绩。

三、康沃斯大学合作项目(美国)

我校与美国康沃斯大学在会计学领域开展2+2合作项目。大一大二,在东北电力大学学习专业基础课,同时精进英文、辅修必要课程,为赴美学习做准备。大三大四,在美国康沃斯大学进一步扩展专业知识,体验第一批美国联盟名校严谨治学和丰富的社会创新课程。

四、台湾交换生项目(台湾)

学校已与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大同大学、义守大学和静宜大学签订了学生交流协议,每学期选派若干名额交换生赴台学习交流。本项目为非学位交流项目,学校承认交换学生在台学习期间获得学分和成绩。

五、山梨英和大学留学项目(日本)

12+2项目:依据学校与日本山梨英和大学校际协议,每年定期选派我校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在读二年级学生赴日本学习2年;本项目为学位交流项目,项目学生修满规定学分,成绩合格,同时获得中日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

2、短期研修项目(免学费):依据协议,每年选派一批我校日语专业在读学生赴日研修1年;本项目为非学位交流项目,学校承认学生在日方学校获得学分和成绩。

3、短期研修项目(学费自理):依据协议,每年选派一批我校日语专业在读学生赴日研修1年;本项目为非学位交流项目,学校承认学生在日方学校获得学分和成绩。

六、北见工业大学短期研修项目(日本)

依据学校与日本北见工业大学校际协议,每年选派两批(约3名)我校理工科专业在读研究生赴日本研修1年;本项目为非学位交流项目,学校承认学生在日方学校获得学分和成绩。

七、山形大学暑期文化交流项目(日本)

依据学校与日本山形大学交流协议,每年选派一批(约3名)我校在籍学生赴日本山形大学进行暑期文化交流活动。

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老师

电话:64806458

传真:64884186

电子信箱:zniu@neepu.edu.cn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国际合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