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英国史萃克莱德大学副校长斯蒂芬·麦克阿瑟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23-12-29 17:42:02  作者:  点击:

12月11日,英国史萃克莱德大学副校长斯蒂芬·麦克阿瑟教授、工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罗国麟教授、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主任安东尼·格哈甘教授及工学院国际学生发展与招生部主任斯图尔特·绍特豪斯先生一行四人应邀来学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张静辉在学术中心迎宾厅会见来宾,副校长陈厚合陪同会见。

张静辉向来宾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回顾近年来与英国史萃克莱德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双方教育合作,希望两校能深入研讨,拓宽合作领域,在已有本科教育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硕士、博士层面的合作与交流。

斯蒂芬·麦克阿瑟表示,20年来,两校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愿与我校继续深入开展合作与交流,成为更紧密的合作伙伴。

会见后,陈厚合与斯蒂芬·麦克阿瑟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现有本科项目合作情况交流意见,并就如何推进硕士、博士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探讨。会谈中,双方交流了思想,厚植了友谊,为后续开展更多实质性的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

访问团还参观了学校吉林省新能源电网智能化运行与控制工程实验室、电力系统安全运行与节能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石头楼群及校史馆。

学校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电气工程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会见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国际合作处版权所有